法庭听到汤姆·鲍尔的书损坏了理查德·德斯蒙德的“超级强硬”声誉

19
05月

英国媒体中两位最有色彩的人物之间的法律斗争从今天开始,当时OK的老板Richard Desmond开始了! 杂志和参加了伦敦的高等法院,开始对记者和作家Tom Bower提起诽谤诉讼。

德斯蒙德正在起诉鲍尔 - 他撰写了包括罗伯特·马克斯韦尔和穆罕默德·艾尔法耶德在内的富人和强者的不良传记,其中包含了鲍尔2006年关于 ,康拉德和布莱克夫人:边缘舞蹈的书中所载的指控。

在这本书中,鲍尔声称戴斯蒙德被迫陷入“羞辱性的攀登”之后,他在2002年底的“每日快报”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布莱恩德的订单,据称是德斯蒙德的订单的故事。

由于鲍尔和戴斯蒙德是竞争对手报纸营地的成员,因此正在密切关注这场争斗。 Bower与Veronica Wadley结婚,Veronica Wadley是伦敦标准晚报的前编辑,该标准由Daily Mail&General Trust拥有,直到今年1月。 DMGT和Desmond的Express 是激烈的商业竞争对手。

鲍尔还撰写了德斯蒙德的传记,暂定名为Rough Trader,从未发表过。

德斯蒙德只是在鲍尔的关于布莱克的书中提到,但似乎对在两人之间的法律纠纷之后他屈服于布莱克的要求的说法感到愤怒。

德斯蒙德的律师伊恩·温特QC在法庭上辩称,鲍威尔断言德斯蒙德在布莱克和戴斯蒙德共同拥有的印刷机控制权之间的法律纠纷之后,已经“彻底陷入困境”,而德斯蒙德的声誉是因此,“超级强硬”的商人受到了损害。 快递业主正在寻求诽谤赔偿。

鲍尔否认诽谤,理由是这个故事基本属实,而且并非诽谤。

2002年11月发布的Express报道声称,在一家银行撤回了数百万英镑的信贷额度之后,霍尔格林公司正面临着“史上最大的金融危机”。 他指责Bower错误地声称Desmond曾告诉Express高管来管理这个故事,并写道原来的Express故事发布在Daily Express上。 它出现在星期日快报上。

温特斯说德斯蒙德在出版之前就不知道这个故事了。

听证会继续进行。

本文于2009年7月8日星期三进行了修订